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楚曦狂嗑台灣小吃 甜蜜跨騎李榮浩

李榮浩推出新歌MV,和鍾楚曦有不少甜蜜又有趣的互動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李榮浩昨推出新歌《念念又不忘》MV,女主角找來曾入圍金馬54最佳新人的鍾楚曦,鍾楚曦忙著拍電影,仍想盡辦法抽空飛來台灣拍攝,李榮浩貼心準備各種台灣小吃慰勞她,包括胡椒餅、鹹酥雞、車輪餅、排骨飯,鍾楚曦開心表示:「大概只有麻辣鍋沒吃到了,真的很謝謝李大哥。」

2人在MV中不少甜蜜又有趣的互動,例如女方坐在李榮浩身上拍照,或是跳上餐桌爬向李榮浩,還有一段雙人舞,難得看到李榮浩跳舞,鍾楚曦驚呼:「哇!真的很難得看到李大哥舞動他的身子!」而這也是她的MV處女作,笑說:「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!」《念念又不忘》MV昨已在YouTube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