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小棣連線蔡康永 力挺婚姻平權

王小棣力挺婚姻平權。(婚姻平權大平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導演王小棣力挺婚姻平權,日前她上直播節目當嘉賓,現場Call Out給主持人蔡康永,蔡康永替同志打氣,「不論結果為何,每年都發出足夠大的聲量,都會留下痕跡。」鼓勵眾人認為能透過李安導演的電影《囍宴》,與身邊長輩溝通,面對近期反同志的各種抹黑,他也直呼:「最醜惡說法紛紛出籠,就像感冒時看到病毒,大家一起加油。」

蔡康永替同志打氣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蔡康永表示:「這件事情終於不用再成為鬼故事一樣,大家看到了同志活生生在你的生活,有可能是你的朋友、是你的小孩,給自己加油打氣,終會看到隧道盡頭的亮光。」而演員鄭靚歆在王小棣執導新戲《20之後》扮演帥T,戲外也大方出櫃,認了有交往1年多的女友Grace,昨王小棣打給Grace的媽媽,對方表示:「小孩子遇到喜歡的人,快樂平安,我就滿足,愛他所愛、選他所愛,如果我不替她們出聲,誰來幫我的小孩?」令網友十分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