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衰長針眼 鄒承恩被偷瞄下體

鄒承恩(左)和孟耿如片中演衰鬼,戲外感情生活都很甜蜜。(一起影業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鄒承恩和孟耿如主演的台片《哈囉!有事嗎》昨舉行首映會,孟耿如片中演出從小衰運纏身的女主角,沒想到她昨出席首映恰好長了針眼,只能以獨眼龍的造型現身,讓她自嘲:「被角色傳染衰運。」談到生活中遇到令人想翻白眼的事,孟耿如說:「就是今天,長了針眼還不能翻白眼!」鄒承恩則分享,曾碰過在廁所遇到隔壁會偷瞄他「下體」的人,讓他直呼「很無言」。

孟耿如片中和交往多年的男友感情遇瓶頸,問到現實生活的情形,她甜說:「每天都很愉快,目前沒什麼問題耶!」還透露以前的感情都很坎坷,現在和男友黃子佼相處都很甜蜜,在舞台上大曬恩愛,一旁鄒承恩忍不住虧她「一直放閃」,孟耿如反問:「那你的感情呢?」鄒承恩則笑說:「我也是很甜蜜啦!」該片26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