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冠廷自爆趁虛而入 情牽孫可芳10年

劉冠廷奪男配角獎,謙稱得獎靠運氣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冠廷今年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奪男配角獎,他和孫可芳交往10年,戀情年初浮上檯面,但慶功宴上,小倆口離得老遠,後來被鼓譟,孫可芳才尷尬舉杯隔空向他喊「恭喜」。之後劉冠廷被問到有沒有安慰戲后失利的孫可芳,他坦言「不用多說什麼,入圍就是最大肯定」,謙稱自己得獎靠運氣,「今天不管誰來演花明,都會是個很好的樣子,我只是很幸運,剛好有這樣角色來演。」

張耀仁(左起)、江常輝、孫可芳、王小棣參加台視慶功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☆提醒您,喝酒不開車☆

談完得獎,他也首度公開當時追求孫可芳的故事,原來兩人是台藝大戲劇系學姊、學弟,他那時發現孫可芳剛失戀,就以近水樓台先得月、伺機而動的方式進攻,傻笑:「那時用情書告白,還滿白癡的。」至於何時抱得美人歸?他說還沒求婚,先等工作更穩定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