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先愛上他的初版被退貨 抄心經逆轉勝

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初剪版一度讓導演徐譽庭沮喪,經過大翻轉,獲台北電影獎後又入圍金馬。
(親愛的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誰先愛上他的》風光獲金馬提名8項,導演徐譽庭在該片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時,自爆第1個定剪版本曾讓業界前輩搖頭嘆息和發行商退貨,後來「自我顛覆」4個月竟逆轉勝,因此常有人問她「發生什麼事?」徐譽庭則回答:「抄心經、喝威士忌、反省、畫表格」。

徐譽庭回憶當時,還一度想賣房子、退投資款,然後隱居深山。但她也承認自己捨不得,因此只好「苦毒」合作夥伴,除了當初逼出邱澤和謝盈萱的演技,也讓許智彥和李英宏卯足全力。徐譽庭欣賞李英宏才華,讚他是「新一代林強」,終於爭取到李英宏首肯合作交出好作品,而她也曾為了片中的塗鴉動畫,與另一導演許智彥發生「衝突」,心理戰頻頻。不過,當許智彥得知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時,最關心的卻是:「我可以跟李安導演拍照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