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樂見S.H.E出走 4P情深世足開賭

對於S.H.E選擇出走,炎亞綸獻上祝福。
(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最近S.H.E傳出要離開待了17年的華研,各自成立公司,引起各界討論,而從「飛輪海」一直到單飛發展,炎亞綸也始終待在華研,他說:「我從出道就在這,12年了。」他的動向同樣受關切,回憶和S.H.E 3位師姊的互動,他竟有害羞的一面。

對於S.H.E選擇出走,炎亞綸說:「當然是祝福!華人都具有懂得感恩的民族性,我也重情義,但台灣娛樂界真的萎縮得太可怕。」

S.H.E要自組公司掌握經紀大權,炎亞綸說:「沒有好或壞,在大公司體系下,或是自己成立工作室,各有利弊。人總是要不斷選擇、不斷負責。」他有自己的工作室,明白一心幾百用的辛苦,笑說:「報表、帳目最煩,不得不誇一下,華研在帳目上是最善意、透明的。」

提到S.H.E,炎亞綸難忘某次海外演唱會,剛好遇到他生日,慶功宴上S.H.E幫他慶生,笑說:「大家喝得爛醉,她們又貼、又扭在我身上,好害羞。」他也曾和S.H.E一起看世足下賭盤,「我先向Selina借錢,她一口答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