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昇豪忙搶錢病瘦 5歲愛女讓他「抱」哭

溫昇豪昨出席紅酒吧開幕,談到連日拍戲導致身體出小狀況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溫昇豪昨出席投資千萬的紅酒吧開幕,他近日忙宣傳新戲《雙城故事》,又拍新劇《最佳利益》導致近半年胃不適,甚至痛到背部,起初以為是胃潰瘍的老毛病,後來檢查發現自律神經緊繃,導致胃部輕微失調,他還自嘲因禍得福,瘦了3公斤。

他拍戲、投資副業忙搶錢,談到5歲女兒,臉上漾起慈父微笑,他說女兒現在愛黏他、討抱,有回他問女兒﹕「長大後還是會讓我抱嗎﹖」女兒毫不猶豫說:「會讓你抱到100歲,如果到了天上,就去天上找你。」童言童語讓他相當感動,一度哽咽。

而他也會教女兒要懂得保護自己,「就算我們現在一起泡澡,我也會告訴她屁股要自己洗,連爸爸、媽媽要摸,都要經過她的同意。」有回她女兒好奇亂指溫昇豪的下體,他也會教女兒「這不能亂摸」,讓她知道男女生在生理構造的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