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挺李國毅 憂陋習壓垮台劇

炎亞綸(圖)聲援好友李國毅,直言兩人都愛台灣,都是為了台灣的戲劇環境好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昨為品牌擔任1日店長,談到好友李國毅在「靠北影視」粉絲專頁留言,講述台灣戲劇圈的困境,他表示兩人想的事情是一樣的,「我們真的都很愛台灣,從台灣得到很多,希望台灣跟著國際社會一起進步」。

李國毅先前以私人帳號「李安娜」,在「靠北影視」粉絲專頁上表示「電視台固定配合的製作公司,只想投小賺小,各部門預算壓縮的狀況下,拍出一堆降低台灣觀眾智商的戲劇。」此話一出引起軒然大波。

炎亞綸說:「我們都希望台灣跟著國際社會一起進步,現在大家看戲都是打開串流平台Netflix、優酷,這麼多選項,台劇要怎麼競爭?我們希望內容好,但很多陋習都是以前延續下來的,只能從小我做起。」並呼籲拍攝台劇的大家一起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