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譽庭神剪 他們的演技變亮點

邱澤(左)和謝盈萱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包辦北影帝后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徐譽庭和許智彥的銀幕處女作《誰先愛上他的》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,更將男女主角邱澤、謝盈萱推上影帝后,劇組在典禮後開心舉杯慶功。徐譽庭受訪時透露,電影初剪版本其實不受好評,不僅邱澤看完片後面露難色、直說「我不喜歡裡面的我」,不少影人更點評謝盈萱飾演的焦慮媽媽一角「很像肖婆」。

鄭人碩以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拿下第2座最佳男配角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徐譽庭也解釋,問題不在演員,而是「說故事的方法」出了問題,於是她花了不少心力,重新剪輯、安排劇情節奏,果真修改到第4版後,電影劇情、人物角色都鮮活了起來,成為評審口中「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的佳作」,也助男女主角的演技被看見。

鄭人碩再封男配 沒穿內褲助運

鄭人碩以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拿下第2座最佳男配角,劇組前晚也在酒吧開趴替他慶功,他開心表示:「任何一人拿獎,都是對劇組所有人的努力肯定。」還笑說,「去年穿紅內褲沒用(沒得獎),今年乾脆不穿內褲,果然就拿獎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