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懷民撇狄鶯下封口令 JR沾光愛犬當店長

楊懷民砸千萬救受虐狗,對於狄鶯則低調避談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狄鶯上月14日從美國返台至今已25天,好友楊懷民卻與她斷了聯絡,先前楊懷民告訴媒體狄鶯對他下了「封口令」,但他昨改口稱「沒這回事」,也抱怨媒體對此事追太緊,接著不停以「我什麼都不能說」帶過。

楊懷民為救援流浪狗在宜蘭成立園區,他昨為宣揚理念出席寵物展時表示,這2年早花超過幾千萬了。比起對封口一事的不悅,他對毛孩侃侃而談甚至一度眼眶泛淚,表示自己成立的園區已經救援超過百隻受虐狗。

紀言愷自嘲因愛犬獲得擔任一日店長機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日「JR」紀言愷也因愛犬「小胖妹」受邀擔任展場品牌一日店長,由於廠商特地打電話給他要求:「小胖妹一定要到場喔!」讓他苦笑說自己只是陪襯的,毛孩才是主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