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蛋堡熱唱 華語嘻哈引爆大蘋果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「Taiwanese Waves」將許多台灣音樂人推向國際,7月7日將三度登上紐約夏日音樂季舞台,策展人嚴敏透露,獲得主辦單位授權舉辦第一屆時,其實毫無頭緒:「因為沒有前例可以參考,只能先想有哪些是能做的、該做的,幸好受到很多人的幫助。」包含文化部、觀光局、外交部、航空公司都有伸出援手,而辦到第三屆,她和工作團隊也培養了革命情感,甚至願意無酬幫忙,讓她十分感動。

去年她以推廣母語、傳統文化為主題,找來台語搖滾樂團滅火器、原住民歌手桑布伊演出,今年卡司則是客語搖滾「生祥樂隊」、華語嘻哈「蛋堡」、獨立樂團大象體操,想讓外國人體驗更多不同面向的華語音樂;儘管仍有許多難題,包含籌措資金、邀請演出藝人、軟體硬體的安排,嚴敏說:「辦到現在的心得就是,真的想要完成一件事情,全宇宙都會來幫助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