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張涵雅拚台語歌后 懷二寶好事多

張涵雅今年以專輯《望》二度角逐金曲獎台語歌后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羅子欣/專訪

張涵雅和老公育有1歲兒「寶咖咖」,肚裡則懷著二寶,透露懷二寶後好事不斷。(好痛音樂提供)

34歲張涵雅這次以專輯《望》二度角逐金曲獎台語歌后,她回憶公布當時一個人坐在車子裡面看直播,聽到名字後「又哭又笑又尖叫」,接著就收到雪片般飛來的恭喜簡訊。她笑說老公是忠實歌迷,當天比她還緊張:「他坐在上百人的會議室裡開會,竟然直接偷看!」確定入圍後為她開了兩桌跟親朋好友們先「小慶功」一番。

張涵雅目前懷孕近5個月,只有孕肚明顯,四肢仍十分纖細,金曲入圍公布當天她說:「謝謝寶寶帶來的好運。」專訪時她解釋原因:「懷了二寶之後真的好事不斷!」透露老公今年事業較忙碌,曾告知希望暫時不要懷孕,因此夫妻倆一直都有避孕,某一次忘了避孕,只好去買「事後藥」補救,沒想到當天竟在藥局前大摔一跤,右手臂整片瘀青,她直言:「我這個人很少摔跤的,當下就覺得不對勁。」因此沒買藥就回家了。

她說:「我後來去拜拜,跟神明說如果這個孩子注定要來,我就接受他。」果然下個月生理期就沒來,真的懷孕了,且她第一胎時孕吐不嚴重,懷二寶時「只要吃垃圾食物必吐」,迫使她必須吃得健康清淡,身體也變得健康、苗條,搞笑抱怨現在都不能吃鹽酥雞:「也好,這樣才能塞進紅毯戰袍。」

除了1歲兒子「寶咖咖」,老公跟前妻生的12歲繼子也同住,問及是否有磨合期?原本是學校老師的她,坦言一開始真的認為可以用老師那套跟他相處,卻不斷碰壁:「我花了1年的時間才明白,我只能當他的朋友。」現在已相處的十分融洽,不過家裡只有她一個女生,她笑說:「我就是住在男生宿舍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