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007經典對白紅了56年 頭號龐德女郎90歲辭世

烏妮絲蓋森(左)當年與史恩康納萊演出首部007系列電影《第七號情報員》。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007系列電影中首位扮演「龐德女郎」的女星烏妮絲蓋森於8日辭世,享壽90歲。007官方推特帳號昨證實死訊,電影製作人威爾森和布羅克里也發聲明向烏妮絲及其家屬表達哀悼。

烏妮絲蓋森(左)是第一位龐德女郎。

烏妮絲於1962年演出由史恩康納萊主演的首部007系列電影《第七號情報員》,雖然戲分不多,但片中一幕她在賭場中詢問詹姆士龐德名字,史恩康納萊說出︰「Bond, James Bond.」(龐德,詹姆士龐德。)此番對話從此成為經典,之後不少「007」系列電影都會出現該句台詞。

首位龐德女郎烏妮絲蓋森8日辭世,享壽90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