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模待嫁10億富商 關鍵是她

殷琦(左)透露,跟男友張仕育交往2年,對方求婚近10次。(殷琦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伊林名模殷琦預計下月閃嫁擁有10億身家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,昨她以準新娘身分大方受訪,笑喊2人交往2年,男方數度求婚近10次,直到4月初,男友帶家人跟她,到日本搭乘度假列車,在車上浪漫求婚,她才點頭答應,觀察期長達半年。昨她也大方透露點頭關鍵,全因男方早在3月初,搶先徵得她媽媽同意,讓孝順的她聽到相當感動,直接say yes。她也強調,目前曝光喜帖是假的,「我們從來沒看過那張。」

殷琦表示媽媽也相當滿意未來女婿。
(記者粘湘婉攝)

她坦言準老公張仕育曾離婚,有一個上小一女兒,她也做好準備當現成媽咪,對照顧孩子有信心,而且男方個性上進、孝順、踏實,知道她跟媽媽從小相依為命,特地在台中買了一棟房子,準備給岳母住。外界多以為她懷孕才決定閃婚,昨她笑著否認,表示去巴西前才打了疫苗,「而且我很保守,懷孕是結婚以後的事。」

她出道12年,曾跟藝人梁赫群交往,其他任男友也多是富商,各個來頭不小,被問到前男友得知婚訊的反應,她笑喊某任前男友真的有傳訊息祝福她,「對方說自己也要好好找伴。」至於梁赫群有無祝福,她笑喊梁已婚,而且雙方一直都是朋友,未正面回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