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布狄倫8.2搖滾台北 丹麥王子7.30開唱送驚喜

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巴布狄倫將於8月2日二度來台演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今夏將有王子和神級歌手接連造訪台灣!外型俊俏的「丹麥王子」克里斯多福去年在「2017 hito流行音樂獎」頒獎典禮,與周興哲一起重現韓劇《鬼怪》主題曲,7月30日即將再訪寶島,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。另外,美國搖滾傳奇、2016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巴布狄倫,則將於8月2日帶著專屬樂團,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演出。

克里斯多福將於7月30日再訪寶島,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。(理想國提供)

克里斯多福去年來台後,對台灣的麻辣火鍋和烏梅汁念念難忘,還說想把烏梅汁引進丹麥。他也說台灣歌迷很熱情,當他在頒獎典禮上開口演唱中文歌時,全場尖叫和歡呼,讓他感動到起雞皮疙瘩,所以這次苦練中文,將要給台粉「小驚喜」。

77歲的巴布狄倫曾於7年前訪台,此次演出票價10800至2800元共分6種,本月19日他的一把吉他在拍賣會上,還以近50萬美元(約台幣1500萬元)落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