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施羽再婚倒數 爆「婦」仇者內幕

陳施羽(右)將在5月21日和外商公司主管K再婚。(神彩藝藝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43歲的陳施羽和前夫洪榮宏近來生活各自精彩,洪榮宏與新婚愛妻張瀞云合體放閃宣傳新專輯,陳施羽則將在5月21日與大她6歲的外商公司主管「K先生」再婚,屆時將揭曉老公K先生的廬山真面目,最近還出書分享如何走出失婚低潮,曝光度不輸剛推出新輯的前夫。

她透露去年底收到週刊求證前夫再婚的消息,當下除了驚訝,更覺得「what a good news」,認為3個孩子如果知道了,也能減少心疼父親的孤單,她說「想著想著,真是覺得感恩,我心頭上的重擔似乎也在同時間卸落,輕鬆了許多。」

不過她在新書《幸福在轉角》裡,也認了曾因為失婚而身心受重創,當時對人生充滿挫敗感,一度痛苦到想自殘,直到前夫再婚後,才終於放下心中重擔,迎向幸福的未來,被網友封為是「婦」仇者聯盟的最佳代表。她的婚禮即將舉行,據悉因擔心模糊焦點,前夫並未在邀請名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