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艋舺險全裸 都是"他"害的

柯佳嬿(左)與莊凱勛擔任選秀節目導師,節目上大方分享床戲經驗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近期與莊凱勛擔任TVBS選秀節目《我要當女一》的導師,她大方分享當年與趙又廷(小圖)合作電影《艋舺》時的床戲經驗,她透露因為當時趙又廷實在太入戲講不出話,柯佳嬿只好先寬衣解帶引領他。

其實劇本只寫到將肩帶褪下,柯佳嬿笑說:「但趙又廷講話速度實在太慢了,衣服都脫一半了,他還是沒說出口!」讓她差點正面全裸,一番話逗笑現場學員。

節目昨晚首播,主持人吳宗憲與安心亞擔任評審進行分組考核,女學員各個花招百出,更有人穿上「中空女僕裝」把椅子當雲霄飛車搖,被吳宗憲封為「自搖妹」,而安心亞則被分組冠軍的學員演技逼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