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8攻蛋非澀谷昴畢業公演 錦戶亮︰6團員新旅程

錦戶亮保證來台開唱,會提醒團員、粉絲遵守「阿妹條款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傑尼斯夯團「關8」成員錦戶亮日前宣布該團於9月22、23日連2天在台舉辦演唱會,由於22日是先前提離團的澀谷昴生日,昨天錦戶亮被問到此事時,雖無奈表示「澀谷昴離隊已是既定事實」,卻也強調「這次的演出不代表澀谷昴的畢業公演,而是剩下6人的新旅程」。

錦戶亮說:「澀谷昴離開傑尼斯,我沒有辦法判斷是喜還是悲,只希望彼此都能迎接美好的未來,大家都會努力。」隨後也證實,7月起的日本5大巨蛋巡演及台灣演唱會,就都會以6人組合呈現。

錦戶亮證實,「關8」9月將以6人組合來台演出,澀谷昴(右二 )不會出席。

關8此次來台將在小巨蛋開唱,錦戶亮昨天被提醒有「阿妹條款」時,雖顯得很驚訝,但表示會記得提醒粉絲、團員遵守後,卻又開玩笑說:「村上信五到時一定會很嗨,要粉絲跳起來,所以大家不要看他就好了。」

另外,台灣歌手「小胖」林育群曾在節目《關8比賽中》獻唱,當時美聲震懾全場,錦戶亮至今仍印象深刻,不禁透過媒體喊話「希望林育群來看演唱會」,至於會不會想和他合唱,他則連忙拒絕,因「林育群太會唱」,深怕被踩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