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埃及記報導誇大 孫燕姿自責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孫燕姿昨天抵台,親自為「出埃及記」說明真相,被問到今後安全問題,表情竟似乎有難言之隱,此行唱片公司全程為孫燕姿加派2位貼身保全,退掉台北信義區的租屋處,改住進飯店,甚至一口氣包下3間房,左右分別是孫爸和工作人員,製造「危機四伏」的氣氛!

地陪亮槍? 孫:未親眼看到

孫燕姿發生「出埃及記」後,經過10天的平靜,昨天她抵台說明事情始末。對於關鍵的地陪「亮槍」問題,她跟以往的說法一樣,這是聽工作人員說,因為當時導演覺得不對勁,氣氛緊張;記者問她:「有去收驚嗎?」她一派輕鬆答說:「我還好啦,身邊的人驚嚇比較大吧!」去埃及是她的提議,孫燕姿自責說:「我是有罪惡感。」

炒作新聞? 孫:報導太誇張

對於「出埃及記」的解讀,孫燕姿說:「就是當地人跟工作人員在某些事情沒有達到共識和不愉快。」各界疑質唱片公司藉機炒新聞,她坦承說:「報導是誇大的,但沒想到鬧這麼大。」事件出現正反兩面聲浪,孫燕姿幫唱片公司說話,「我個人覺得,我們把知道的講出來,媒體也很快就吸收,我們沒有在炒新聞,杉哥很委屈。」

飛回新加坡? 孫:因身體不適

原訂從埃及返台,為何臨時轉回新加坡?孫燕姿解釋,是她人不舒服,唱片公司下決定讓她回新加坡的。MV導演黃中平出面說明時,點出不願多談的理由,是因為敵在暗我在明,孫燕姿未來的安危堪慮;對此孫燕姿有口難言,她說:「現在平安就好,其他不要再講了。」唱片公司加保全、換住處,此行孫燕姿來台20多天,要多花百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