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時豐小三斷指 學不成把妹利器

羅時豐為新戲拿起吉他,一展歌喉,卻勾起傷心回憶。
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羅時豐在台視新八點檔《情·份》中,有場手持吉他在大、小老婆柯淑勤、方文琳面前,大展歌喉的戲,竟意外勾起他傷心回憶,原來堪稱「把妹利器」的吉他,一直是他很大的遺憾,他國中時校長成立了一個古典吉他社,為此他還買把吉他到學校,但還沒學成,就被「退貨」,他無奈解釋:「因為小拇指曾切斷過,沒有力氣彈吉他。」

羅時豐在小學三年級時小拇指斷過,因鄉下醫療處理草率,導致神經受傷,小指頭彈封閉和弦時沒力,立刻被國中校長放棄,他也自暴自棄、荒廢學習,他感慨:「長大後才聽說很多國外樂手,只有3根手指頭也能彈,要是那時能堅持下來,說不定我會成為很棒的吉他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