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是陳意涵牽線 李佳穎驚爆密戀阮經天

阮經天和李佳穎被爆出熱戀中,但兩人都堅稱「只是朋友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琬婷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35歲阮經天和許瑋甯分手3年,感情生活各自精采,許瑋甯去年認愛攝影師男友劉又年,感情甜蜜蜜,阮經天也沒閒著,昨被爆出有了新戀情,對象是外型甜美可愛的女星李佳穎,兩人被週刊直擊在阮經天的豪車內幽會談情,相處看起來頗為曖昧。

週刊直擊阮經天在豪車內與李佳穎幽會談情,相處看起來頗為曖昧。(資料照)

李佳穎農曆年前才和交往1年多的導演于中中分手,沒想最近就火速和阮經天傳出戀情,兩段情被疑有重疊時間,據悉,兩人之所以認識是因為共同好友陳意涵的牽線,大夥經常玩在一起,兩人因此擦出愛火,但有趣的是,前任于中中也是陳意涵介紹而來的。

李佳穎(右)的兩段戀情,傳都是好友陳意涵牽的線。(翻攝自IG)

阮經天情史豐富,除與許瑋甯的8年情,緋聞對象還包括網紅空姐、中國女星白百何、杜鵑等;李佳穎也不遑多讓,過去曾與馬志翔交往5年,之後又陸續與張書豪、李國毅、唐禹哲等戲劇小生傳曖昧,上一段戀情則與導演于中中論及婚嫁。

對於新戀情,阮經天和李佳穎對外口徑一致,都堅稱「兩人只是朋友」,而先前傳出李佳穎突然悔婚于中中,她的經紀人澄清:「求婚這件事,男方也沒正面說過有啊。」婉轉否認李佳穎曾答應求婚,也強調他們是聚少離多、感情淡了才分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