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欣穎升格大仁哥 靠這招甩情傷

謝欣穎大方談感情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謝欣穎在情人節PO出與D先生合照。
(翻攝自IG)

謝欣穎近來一甩前男友梁士華劈腿陰霾,與10年「大仁哥」D先生熱戀,友情升格變愛情,2人熟悉彼此,也讓她多了許多安全感。她羞認自己容易被貼心男打動,「之前我們身邊都有交往對象,他又很愛嗆我,行為貼心,但嘴巴很壞,我們常鬥嘴,真的不會往愛情方向想。」直到去年2人都恢復單身,才讓關係往前進了一步,「但我們的相處模式一直都沒變。」

她對新戀情相當保護,雖常在IG曬愛,但對外都堅持以朋友來稱呼D先生,坦言雖然已經走出上段情傷,但不想把話說太死;問到前男友梁士華,她大方招認已經斷聯,而且花了半年多,才走出上段情變低潮。

朋友傳訊關心 怨已讀不回

她透露當時爆瘦也吃不下,朋友關心也成為壓力,「朋友情緒沒有隱藏得很好,有些人會抱不平,有些人會裝沒事,我怕他們擔心,會反過來安慰,告訴他們我沒事。」朋友傳訊息關心她,她也很常已讀不回,不少朋友抱怨受傷,她也不知如何回應,「真的了解我的,就會知道我的個性。」

旅遊拓展生活圈 走出情傷

當時她選擇一個人出走倫敦,遊學一個月轉換環境,學習一個人在陌生環境生活,「那時候就喜歡一個人,也想要試著一個人。」每天生活新刺激也讓她漸漸轉換注意力,旅遊拓展生活圈,加上時間沖淡,讓她成功走出情傷。如今她看來神采奕奕,被問到是否會因此害怕結婚,她火速搖頭,「遇到不同的人,會有不同決定,不會因為這樣有所影響。」依舊勇敢去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