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無預警悔婚 導演男友天天醉

李佳穎春節前夕,以「個性不合」為由斷開交往2年的導演男友于中中。
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5歲的李佳穎和導演于中中交往近2年,雙方也承認朝結婚的方向前進,據悉李佳穎先前已答應于中中求婚,還收下婚戒,豈料兩人關係在春節前夕急轉直下,她突然以「個性不合」為由分手,後悔婚事,讓于中中傷透心,過年期間天天借酒澆愁。對此,李佳穎昨透過友人坦承已分開一段時間,「現在心情很平靜,以工作為主。」對於分手原因不願多提;于中中電話未接、訊息未回。

李佳穎過去曾和馬志翔有段5年感情,分手後在好友陳意涵介紹下,與曾和鍾欣怡、李千娜、陳怡蓉及劉品言交往過的導演于中中陷入熱戀。交往時曾傳出李佳穎不希望于中中吃醋,拒絕和前緋聞男友唐禹哲合作拍戲,並將他視為可認真交往、結婚的對象。

沒想到這段感情在今年2月劃下句點,于中中還難過到常找友人喝酒療傷,然而3月初他在私人臉書表示「2018 出發,往下一站前進,相信會越來越好」,似乎已走出分手陰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