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正龍聽好了 周幼婷喊XX了

周幼婷出席2018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活動,宣告年底可望復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周幼婷與老公藍正龍育有一女一子「小籃球」和「藍小弟」,她肩負起照顧孩子的工作,昨出席「2018台灣國際兒童影展」售票記者會時,笑說「每天都在學習過1打2的生活」,但也表示小籃球9月將上幼稚園,到時候將可復出拍戲;問她是否有想拚第3胎,她驚恐急喊:「沒有沒有,我停產啦!」直說帶2個小孩已經很累了。

藍正龍最近升格為導演,正在積極籌備首部執導電影《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》,故事講述一段唐氏症患者的奇幻經歷。周幼婷說,老公最近因電影準備工作而非常忙碌,目前預計5月初可以開拍,問她兩人有沒有機會合作,她回應:「一起演戲的話可以,但要拍他的片會再考慮,怕兩人工作上會起爭執,再加上目前劇本裡也沒有適合的角色。」但透露藍正龍都會和她分享、討論拍片的細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