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衰異國婚惹惱艾莉絲 曾國城求饒盼破冰

曾國城昨錄影時聊到艾莉絲,放軟姿態期盼破冰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先前艾莉絲二度異國戀,宣布再婚消息時,好友兼鄰居曾國城曾虧她「卯起來玩異國姻緣」,還稱「不看好,但祝福」,傳出艾利絲相當不爽,兩人半年不相往來。曾國城昨錄《金牌大健諜》坦言艾莉絲曾向他興師問罪,他才驚覺事態不妙,趕緊修補友誼,態度放軟,趕緊道歉,也透過媒體向艾莉絲喊話:「生氣能當飯吃嗎?希望能見個面。」

艾莉絲(右)梅開二度嫁英國外交官還生子。
(翻攝自臉書)

曾國城表示艾莉絲找他長談後,他才知道她是經過深思熟慮後,才與外國人定下來,「我相信她很聰明,不容易被沖昏頭,不是莽撞,也祝福她找到值得依靠的肩膀。」

之後被問及艾莉絲坐完月子就會回法國,何時要約飯局,曾國城瞪大眼反問記者:「她現在在台灣?我還不知道她在台灣,希望她回法國前能夠見個面。」之後他感慨自己就連她生小孩都不知道,作勢拭淚表示:「人家都用臉書發稿,我們都是被通知的份,我永遠只能靠聽說。」

艾莉絲稍晚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和城哥是多年來的工作夥伴,亦師亦友,不會有所謂的心結。」也已和曾國城聯絡上,約好坐完月子後碰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