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燕姿封口返星 埃及事件成謎

記者林佳宏/桃園機場報導

孫燕姿埃及遭恐嚇事件,隨著她臨時取消機場記者會、突返回新加坡,MV導演黃中平「人間蒸發」、唱片公司Capitol下達封口令,搞神秘下場反讓事件變得撲朔迷離,演變成「羅生門」!

臨時放鴿子 導演搞失蹤

燕姿26日傳出在埃及開羅拍MV,遭當地黑心地陪Hasen持槍恐嚇,戲劇化新聞疑點重重,唱片公司被批評炒新聞的聲浪不斷。燕姿原訂昨天搭CX420班機、於下午4點10分抵台,不料Capitol卻在下午1點30分時傳簡訊,表示燕姿因身體不適先返新加坡休養,臨時放媒體鴿子。

大批媒體守候機場想詢問安排黑心地陪的關鍵人物導演黃中平,是否為省錢惹禍找來黑心地陪?不料他也臨時失蹤,外傳他去了新加坡或日本。其餘返台的十多位員工,則詭異地被高層下達封口令:「不能說、不清楚、不知道。」

唱片公司封口 強調沒騙人

Capitol創意總監梁兆林曾和導演、孫媽3人跟地陪談判,是事件關鍵人物,他透露自己刷了3000多美金,至於為何地陪隨身帶刷卡機?是否亮出槍枝?是否自導自演?他一概說不清楚、不能講、不知道,更啟人疑竇。針對燕姿改回新加坡,宣傳查立飛解釋,燕姿出發前就感冒,又有點水土不服,連拉多天肚子,過2、3天就會來台。是否炒新聞?她先說「以後大家就會知道」,隨後又傳簡訊強調陳澤杉(公司高層)一定會說清楚,請相信他們絕不會說謊騙人。

三立電視台新聞部經理余朝為說,該台隨行採訪的記者王悅寧和蔡明華僅拍攝到埃及警方、新加坡大使館斡旋畫面,其餘相關報導,皆由唱片公司轉述內情,對於外界質疑孫燕姿藉此炒作,余朝為不予置評。


星國大使館證實 助燕姿離埃

孫燕姿埃及遭勒索事件延燒,記者昨天致電新加坡駐開羅大使館,1名不願具名的官員表示他們的確有「涉入」這起事件,但僅簡單表示他們是幫助孫燕姿離開埃及,對於事發經過不願表示意見,細節部分必須問孫燕姿的經紀公司。究竟孫燕姿有沒有遭到持槍威脅、大使館有沒有找武裝警察保護孫燕姿,他們都不願表示意見,甚至當記者詢問回應此事的大使姓名時,對方也表示註明「新加坡駐開羅大使館『官員』即可」,態度非常低調。(文/石芳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