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唐振剛8年玩命拚出頭天 - 舞蹈老師轉戰男團 一路艱辛曾迷惘

唐振剛自揭曾在演藝圈中感到迷惘,靠外景主持建立演藝成績。
(記者宋志雄攝,服裝提供:SISLEY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唐振剛在《角頭2》中飾演黑道小混混。(理大國際提供)

紅極一時的男團「Energy」前成員「小剛」唐振剛近來走往演員之路,形象斯文的他在賀歲片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中轉性演起黑道小混混,還要撂幾句過去不擅長的台語,讓他直呼很有挑戰性,而他飾演的「潘帥」在片中人生一度陷入迷惘,在現實生活中,他透露,剛進演藝圈時收入不穩、成績也不出色,常覺得「不知道未來怎麼走」,整個人也因此變得陰鬱負面。

唐振剛過去是職業舞蹈老師,因緣際會下成為「Energy」新團員,但加入不到兩年就以解散收場,他坦言:「曾經想過離開演藝圈、回去跳舞,但又發現舞蹈實力跟不上了。」後來他選擇憑著對表演的熱忱,繼續走下去,但又同時變得沒自信,直到現在那份不安感都還會時常浮現。

出道16年的唐振剛現在學著調適自己的心境,他也感謝主持了8年的行腳節目《世界第一等》,從中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,並轉換成演戲的養分,他笑說:「我以前是個極度慢熱的傢伙,拍戲常常因為這樣被罵,主持久了才學會應對。」他也透過主持節目一點一滴打拚出自己的演藝成績。

唐振剛主持行腳節目走遍世界各地,危險經歷也不少,他更爆拍攝「很多時候都在玩命」,最近一次「瀕死經歷」是到越南跟著當地人潛水捕魚,當地人潛水速度快,為了拍攝他硬跟上去,結果忽略到排壓問題,他從水中上岸後,眼睛周圍的微血管破裂一大片,看起來怵目驚心,後來他的潛水教練得知此事,氣到直罵:「你簡直在玩命,如果爆的是腦部微血管,你明天就起不了床了!」他才驚覺其中的危險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