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建豪屢傳婚姻觸礁 現況是這樣

吳建豪(右二)率吳卓源(中)、樂團成員們出席春浪音樂節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吳建豪昨率吳卓源、搖滾大嬸出席春浪音樂節記者會,受訪時難掩興奮,表示非常期待演出;談及言承旭和林志玲「世紀大復合」一事,他表示兩人不會聊這個,但也不會驚訝:「他這個人個性很可愛、很穩,本來就常常給大家驚喜。」並表示:「他哪天閃婚我也不意外。」力挺好友:「他做什麼都好,他開心我就開心啊!」

吳建豪(圖)讚言承旭個性可愛,對他復合林志玲不驚訝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F4日前傳出將合體演出,他笑稱:「我自己都不知道這件事!」還打電話給言承旭問他想法,透露4個人有開聊天群組,三不五時會聊一下,還討論過合體推單曲,開玩笑說:「不知道觀眾還想不想看我們四個唱歌?」但1年多沒碰面了,也只能「有機會再說」。

言承旭。(戲夢堂提供)

吳建豪的婚姻狀況一向受外界關注,屢傳婚姻觸礁,但都被他否認,談到過年,他表示會回美國陪媽媽、和家人團聚,至於老婆會不會一起,他語帶保留說「有工作,看時間。」似乎會各自安排,不會碰面。而情人節會準備什麼禮物給老婆,他同樣轉移話題說:「不是只有情人節要送禮物,驚喜天天都可以有,有也不會告訴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