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包三層開唱 竟有山神現身

吳汶芳昨開唱邀金曲歌王舒米恩助陣,兩人合唱《還島快樂》清新嘹亮美聲讓歌迷陶醉不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吳汶芳昨舉行《我來自…》台北演唱會,歌迷不畏低溫、下雨來捧場,金曲歌王舒米恩則擔任嘉賓獻聲助陣,和她合唱《還島快樂》與和《誰家的花開了》,舒米恩穿著一身深綠色,打趣自稱是「山神」,還特地送她一頂安全帽邀她環島到台東,展現兩人好交情;而她最近迷上手遊「旅行青蛙」,演唱時敲起木魚呼喚她的「愛蛙」,笑說:「我家的青蛙出去玩都不回家,家裡的花開了,該回家看花囉!」

吳汶芳昨全副武裝,穿3件衛生衣禦寒,更透露連續喝了1周澎大海護嗓,求演出順利,談到平時如何紓壓?她表示會和媽媽、朋友相約泡湯,全裸被認出也不怕,也不羨慕大胸的女生,得意說:「小有小的好處啊!穿脫方便。」另外,去年恢復單身的她,將如何度過將到來的情人節?她苦笑自招目前沒追求者,且宣傳期很忙碌,心思會先專注在音樂上,感情隨緣,有沒有準備招桃花小物?她幽默說:「新的衝浪板算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