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搞笑發功耍心機搶閨蜜

張鈞甯(右)加入《閨蜜2》,和薛凱琪鬥美也鬥心機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氣質女神張鈞甯在電影《閨蜜2》拋下女神包袱,大展搞笑功力,戲外也是陳意涵閨密的她,在片中不但和薛凱琪比美較勁、相互爭寵,更用越南文飆歌秀語言天分,是個有各種狂放演出的「心機閨蜜」。

陳意涵(左起)、薛凱琪、張鈞甯在《閨蜜2》一起到越南進行瘋狂的婚前派對。(華映提供)

張鈞甯近年戲約不斷,也勇於挑戰各類型角色,2014年還首度演出反派,在《武媚娘傳奇》扮演心狠手辣的妃子,成功「轉型」心機女。她加入《閨蜜2》再度挑戰心機演出,飾演的校花從唸書時期就條件高人一等、非常好勝,更視薛凱琪為勁敵,總是互相比較,還上演現代版「宮心計」,在陳意涵面前爭寵。

三人到越南進行瘋狂的婚前單身派對,張鈞甯一開始就在機場大玩變裝秀,甚至還用越南文飆唱歌曲,只為博得滿堂彩和眾人佩服的目光。

張鈞甯笑說越南話真的很難學,「剛開始是一句一句反覆的聽,然後用英文及注音的方式抄下來,再用自己的方式來記,或用一些很好笑的中文把它聯想在一起去記歌詞。」一向是優等生的她也大嘆背誦困難,還要跟薛凱琪不停搶鏡頭,花腦力也花盡了體力。《閨蜜2》3月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