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笑擁安妮 心懸瑪格莉特

張菲開心擁外籍女星安妮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菲主持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,外籍女星安妮幾乎成為固定來賓,讓不少觀眾回想起當年瑪格莉特,昨張菲進華視錄影,笑喊「自從安妮出現以後,我就迷惘了,不知道誰比較漂亮。」還透露前幾天才收到瑪格莉特錄影片,她人正在西班牙小島度假,在影片中嬌嗔:「菲哥好久不見,我好想你。」2月中她也會回台錄影,屆時觀眾就能見到昔日螢幕情侶再度合體。

瑪格莉特2月中會回台錄影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農曆年節將近,這也是張菲96歲父親逝世後,第一個沒父親的年節,昨他表示每年都因父親初四生、姊姊恆述法師年11生日,年節都待在台灣沒出國,今年更不可能大肆慶祝。被問到有無機會和費玉清、恆述法師過節,他表示:「他們應該是會回來,但一個(費玉清)忙工作,另一個(恆述法師)忙法會,我們3個人年前都見不到彼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