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葛萊美挺女權》白玫瑰反性騷 卡卡霸氣麥莉帥氣爭平權

女神卡卡肩上佩戴白玫瑰,以一襲黑色蕾絲禮服走紅毯,性感又霸氣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60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昨於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,美國娛樂圈近來關注「#MeToo」活動和「Time’s Up」(時候到了)反性騷運動,繼金球獎紅毯藝人一致穿上黑色禮服挺平權,參與本屆葛萊美的眾星皆配戴白色玫瑰走紅毯為女權發聲;典禮上,女神卡卡和惡女凱莎也皆以全身白造型登台演出,以激勵人心的歌聲凝聚力量抵抗性別不平等。

麥莉身穿黑色平口連身褲裝、手持白玫瑰,帥氣登上紅毯。(法新社)卡蜜拉穿上大紅緊身禮服,亮麗嫵媚很搶眼。(法新社)

為響應反性騷擾運動,眾星以各式白玫瑰配件妝點星光造型,成今年紅毯另類看點。女神卡卡以一襲黑色蕾絲禮服登場,下半身拼接蓬蓬裙開衩露腿,性感又不失霸氣,白玫瑰巧妙佩戴肩上,不顯突兀;麥莉身著黑色平口連身褲裝帥氣登場,她直接手拿一朵白玫瑰,高調挺平權;前「五佳人」單飛成員卡蜜拉則穿上大紅緊身禮服,亮麗嫵媚形象在紅毯上特別搶眼。

女神卡卡在舞台上演出時,喊出「Time’s Up」呼籲大眾關注性騷議題。(法新社)惡女凱莎(中)與多名女歌手同台齊唱《祈禱》。(法新社)

女神卡卡除以服裝響應,她在舞台上演唱《Million Reasons》前,也嚴肅低語「Time’s Up」,再度提醒大眾關注性騷議題;而曾自揭被音樂製作人性騷多年的惡女凱莎,則與西洋天后辛蒂露波、卡蜜拉、茱莉亞麥可斯等女歌手,登台齊唱她的歌曲《祈禱》,歌詞隱含了她多年來飽受的痛苦,令人動容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