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薔好歌聲有潛力 歌王掛保證

林俊傑(右)、許環良(左)都誇呂薔有潛力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泰雅族歌手呂薔,本週六將在三創舉行「從零開始」首場售票演唱會,這陣子她的好歌聲越來越受關注,張靚穎還用她的名字諧音封她是「女強人」,另外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則誇呂薔是「前途無量的新人」。

呂薔(右)被張靚穎封為「女強人」。
(翻攝自網路)

呂薔新專輯製作人許環良,過去也曾是捧紅JJ的推手之一,呂薔特別送上自己的專輯給JJ,而JJ說:「收到妳的CD,我會認真地聽妳的新專輯,聽聽妳唱的新歌!」

而呂薔在歌唱賽節目中,將張靚穎歌曲《如果這就是愛情》改成雷鬼曲風,讓JJ大為驚喜。此外,JJ自己也翻唱五月天的《知足》,唱得讓人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