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獅子王收視夯 周曉涵爽曬"他"私照 粉絲拱「在一起」

周曉涵(左起)、陽靚、劉書宏和曹晏豪在劇中4人約會,相當浪漫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與曹晏豪主演的推理劇《獅子王強大》隨著劇情明朗,收視率也高升,上週收視1.01,其中收視最高點落在曹晏豪受高英軒挑釁,轉換成殺氣模式,抓著對方衣領,氣氛緊繃。戲外周曉涵常PO出和曹晏豪的私人生活照,她笑說粉絲一直希望他們2人私下也在一起,她遂順應民意,「之後會再釋出新的合照,大家拭目以待呀!」

而劇中有場周曉涵、曹晏豪、劉書宏和陽靚約會的戲,劉書宏說拍這場戲時,他們4人都還沒吃飯,「所以美食一上桌還沒開機就先開吃,整場都是發自內心誇讚食物好吃!」陽靚在劇中追男超直接,她稱自己個性跟角色完全不同,因此遇到要主動追求感情的戲,就必須和導演討論超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