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抓「鵰王」自虧很受傷 床戰嚴正嵐竟露出...

盧廣仲(右)、嚴正嵐昨出席電影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應援會,逗趣合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瞿友寧昨率領盧廣仲、蔡振南、嚴正嵐等演員一同出席賀歲片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台北應援會,盧廣仲回憶在片中和「鵰王」何潤東互抓,直說抓完「很崇拜」,還說「彷彿手在發光」,尤其何潤東事後拍他肩膀,讓他自嘲:「可能撫慰我受傷的心。」瞿友寧也笑說該片其實抓鳥抓滿多,快變「花甲男孩抓大鳥」。

盧廣仲在片中和嚴正嵐的關係昇華,不僅為床戲露點,還只穿「大白鯊四角褲」,突破從影尺度,嚴正嵐則說本來以為拍床戲會很害羞,但拍攝時在棉被裡只看到他四角褲上的「大白鯊」,相當吸睛而沒太多害羞感。

被虧老愛「劇透」的蔡振南則提到片中一場和許光漢互「抓鳥」的戲碼,把對方抓到受傷,瞿友寧笑說許光漢被抓完「直接縮在角落」,但礙於片長全部剪掉,讓蔡振南當場傻眼,還假裝生氣。接著更「加碼」自爆也有客串另一部賀歲片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,「而且我的戲很關鍵,不能剪掉!」差點又說太多。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2月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