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4度攻蛋 竟然哀怨這一題

蕭敬騰(右)宣布5月將4度攻上小巨蛋,但對於要連著2天開唱不開心,左為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昨天舉辦巡演記者會,他現場被拱撩男記者,沒想到竟語出驚人:「我是雙性戀…喔不是啦,我目前是異性戀。」透露國中時曾懷疑自己是同志,內心一度很糾結。

蕭敬騰在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」記者會,搞怪戴上頭罩跳舞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老蕭暌違3年時間,即將4度攻蛋開唱,只是他到記者會才知要連續2天演出,當場「變臉」望向經紀人Summer,氣氛一度尷尬。

原來老蕭一直有所堅持,希望演出中間能有空檔休息,Summer隨後解釋:「他覺得連續2天唱,對歌迷不公平,他想要2場給的能量都一樣,怕想到隔天還有演出,今天就會保留。」

無奈演唱會日期已拍板定案,老蕭最後說:「不是不能,只是我不想嘛,我想沉澱一下。」透露會邀特別嘉賓到演唱會站台。

他上月剛參加完大哥的婚禮,認為結婚是小事,「只是一個念頭、一個抉擇,只要設想好就結啊。」受訪更自曝小時候常被懷疑是同志,加上中學曾與男同學友好,「可能有些人是(感情)受過傷,國中的時候有問過自己,稍微懷疑過。」

至於那時如何突破心中迷惘?老蕭說:「我是用一種分析的方式,後來覺得就是很純真的友誼,當時沒有談過戀愛。」笑說至少目前確定是喜歡女生。

蕭敬騰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5月26、27日在小巨蛋登場,門票1月20日上午11點在KKTIX、全家FamiPort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