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心疼郭建宏 激動支持提告

余天支持郭建宏一定要提告捍衛名譽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菲不滿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粗糙趕下台,昨喊話要跟郭同進退;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聽聞,喊著:「我也一樣,我更挺郭總!」前晚,余天曾說要向總統蔡英文告御狀「華視沒王法」,昨天他說自己還沒碰到總統,等到召開中常會之際,再向總統報告。

余天在華視的節目《天生王牌》籌畫9個月,去年11月播出後頗受好評;對於「同進退」,他認為跟電視台簽的合約,就算還沒到期也無妨,「合約本來就不重要,我有沒有節目也不重要,外行人來管內行人,不對的人是要來做什麼東西啊!」

余天表示,他昨天也有致電關心郭建宏,心疼他在圈內近40年,還被用這樣污穢的手段趕下台,支持他一定要提告捍衛名譽。沒想到,電話中他自己情緒太過激動,反而是郭建宏反過來安慰他「不要激動」,余天解釋:「我就是生氣,看不下去啊!」表明挺郭建宏。

然而華視動盪不只這一樁,昨傳出當家主播蘇逸洪已遞出辭呈,午間主播彭佳芸也接續求去的消息,還將找網紅「視網膜」接手報新聞。對此消息,蘇逸洪電話未接,而彭佳芸則說自己去年10月就開始考慮離開新聞產業,生涯另有規劃,與郭建宏遭拔職無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