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作驥獄後重生 新作獲1500萬輔導金

導演張作驥出獄後的新作《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》獲得1500萬輔導金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公布「106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獲選名單」,去年8月剛假釋出獄的導演張作驥的新作《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》獲得1500萬輔導金,他得知此事時,感激表示:「有就要珍惜,給我多少不重要,多少都是希望、期待。」

據了解,張作驥新片目前仍在籌備劇本、勘景階段,但主角已鎖定人選,會是「戲曲界」和「教育界」、且未合作過的演員,也因劇情需要,正在物色日本演員,將有跨國合作,該片先前在金馬創投拿下台北文創劇作獎,抱走40萬獎金,多數評審對於劇本大綱都給予好評。

另外,張作驥的分居妻呂蒔媛編劇的新片《我們都愛他!》也獲得1000萬輔導金,該片講述同志愛情故事,由邱澤演出、徐譽庭執導;而下月賀歲檔上映的《花甲大人轉男孩》和改編自人氣恐怖遊戲的《返校》也都各獲1600萬輔導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