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耶誕出招 直播熊驚喜

胡宇威耶誕夜躲在兩米高的大熊娃娃裡頭,給粉絲出其不意的驚喜。(寶麗來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昨恰逢耶誕節,從小在美國紐約長大的胡宇威非常熱衷過節,他去年把自己包成大禮物,靜靜躺在聖誕樹下,還直播長達5分鐘,讓粉絲摸不著頭緒,後來從禮物破紙而出,果真是個大驚喜;他今年再度出招,把自己扮成一隻高達2米的大熊娃娃,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他躲在裡頭,還把癱軟的大熊挪到座位上放好,沒想到剛放好,大熊竟然站起來,當場把工作人員嚇倒跌坐地上,而胡宇威則略帶驕傲大喊:「哈哈!Merry Christmas!」

工作人員送他麵包蟲跟蚱蜢做成「蟲餅乾」,要他補補身體,他雖抗拒,仍當場試吃,還給出「頗像洋芋片」的評價,讓粉絲大呼噁心。此外,他也收到星戰大戰造型的加濕器,讓他非常開心。他也提到自己近期忙拍戲,但沒忘記台灣的粉絲,老早與劇組告假,返台跨年,還選擇沒去過的花蓮跨年晚會,跟大家一起在東岸迎接2018年曙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