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琳恩婆媳融洽 做人計畫排明年

賴琳恩稱沒有傳宗接代壓力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是演藝圈幸福星侶代表之一,近來小嫻、何守正夫妻檔因生育、婆媳問題等,鬧分居婚姻走不下去,賴琳恩昨出席活動,表示同為女人,看到「正嫻婚變」覺得蠻難過,「夫妻間對於生孩子還是要有共識」,自稱沒有傳宗接代壓力,預計明年中才打算啟動「做人」計畫。

被問到是否有婆媳相處問題,她先是笑讚公婆可愛,個性開明,上週補辦婚宴自己喝開,也沒催抱孫,「有時候老公有一點點做錯了,婆婆還會幫我念他,說琳恩好可憐。」婆媳關係互動融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