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書盡攻蛋脫了! 被粉絲用這招1秒逼哭

Bii在安可前脫衣服,展現精壯身材嗨翻全場。(老鷹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Bii」畢書盡首度攻蛋,他在開場短片就先裸上身,安可前也脫,讓粉絲大飽眼福,唱到《You’re Gone》時,見到歌迷高舉限定版注音應援,更感動到噴淚,Bii感性地說:「這次的應援我看得懂,再次感謝大家給我的驚喜。」遠在南韓的媽媽跟弟弟,更組了親友團飛來為Bii打氣。

Bii首攻蛋開唱,見到歌迷寫的注音應援牌,感動到淚灑舞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來台發展超過10年,Bii昨晚在小巨蛋舉辦「My Best Moment」演唱會,開場他戴著科技感十足的面罩,以華麗鏡裝帥氣登台,歌迷尖叫聲破表,這次的製作成本高達台幣3000萬,票房秒殺加贊助約為台幣3200萬元。

Bii首攻蛋開唱,見到歌迷寫的注音應援牌,感動到淚灑舞台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Bii在台上談到:「我昨天就是夢到這個畫面,剛剛上台前眼淚差一點流出來了,很感謝大家今天來到我的演唱會,也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神經病院,其實今天的歌單不想要讓大家猜到,所以很跳TONE。」笑稱他平常的情緒起伏就是很大。

他共換了4套服裝,重現《轉身之後》、《Come back to me》等20多首歌曲,歌迷怕他看不懂中文,更高舉了「BF ㄩㄥˇ ㄩㄢˇ ㄗㄞˋ(永遠在)」的字牌應援,讓他很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