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克漢米爾難捨莉亞公主

馬克漢米爾在紅毯見面會擁抱老朋友R2-D2。(迪士尼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東京報導

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成為嘉莉費雪遺作。(迪士尼提供)

「星際大戰」最新篇章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昨在東京舉辦記者會,「天行者路克」馬克漢米爾、「凱羅忍」亞當崔佛、導演萊恩強森、製作人凱薩琳甘迺迪一同出席,被問到去年12月因突發心臟病逝世的「莉亞公主」嘉莉費雪,馬克難掩感傷:「很難用過去式形容她,因為在我心中,她依然活著。」

製作人凱薩琳甘迺迪(左起)、馬克漢米爾、亞當崔佛、導演萊恩強森、一同出席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東京記者會。(迪士尼提供)

馬克形容不只劇組,而是整個世界都像失去了一個家族成員,他回憶認識嘉莉時她才19歲,「這41年來我們經歷了許多,在她身邊很難感到不開心,她是如此的美好」,更感性表示:「與其對於她無法與我們同在感到憤怒,倒不如說我慶幸那些曾和她一起有過的時光。」

他強調沒有人會停止懷念她,但希望大家能收起悲傷,享受電影帶來的樂趣,「我知道她會希望我們享受這部電影,而且為此感到開心、大笑、樂在其中,那會是嘉莉想要的」。導演萊恩強森也大讚嘉莉在片中的演出是美麗的禮物:「我們當時不會知道這是她的告別演出,但很高興我們得到了這麼美的表演。」

該片維持一貫的神秘,亞洲媒體僅能一窺片段,一開場就看到第一軍團對抵抗勢力趕盡殺絕,「莉亞公主」一現身,立刻引起不少人懷念;隨後可見延續上集結尾,黛西蕾德利飾演的「芮」,開始接受天行者路克訓練,強大原力為本集留下更多懸念。

亞當崔佛被問到是否能夠不爆雷聊聊他飾演的「凱羅忍」的改變?他幽默簡答:「無法!」馬克更裝失憶:「我忘了這30年來發生了什麼事!」希望保留樂趣讓粉絲進戲院一一揭曉。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12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