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傳性騷 閃辭澳影藝學院主席

傑佛瑞因被指控性騷擾,閃辭澳洲影視藝術學院主席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奧斯卡影帝傑佛瑞洛許日前在不知情下,被雪梨劇團指控性騷擾,他嚴正否認外,也在周三即將舉辦的「澳洲奧斯卡」年度頒獎盛事前,閃辭澳洲影視藝術學院主席,直到問題解決、還他清白。

雪梨劇團日前刊報,指控傑佛瑞演出莎士比亞作品《李爾王》期間,曾多次做出「不適當的行為」,但劇團不願透露細節,之後更以申訴人希望保密處理,不讓傑佛瑞知情和參與調查。

據《Deadline》報導,傑佛瑞本要和「胖艾美」瑞貝爾威爾森,替「第7屆澳洲電影電視藝術頒獎禮」揭幕,如今也因辭去主席一職破局,對此,澳影藝學院則發聲明,表示尊重、接受傑佛瑞的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