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興致!法蘭揪鄭宜農買醉 邊喝邊唱

法蘭黛樂團開唱,鄭宜農(右)擔任嘉賓合唱天后王菲的歌曲。(非常棒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法蘭黛樂團前晚在台北開唱,這次特別以音樂結合舞台劇的方式呈現,主唱法蘭親自撰寫劇本,以「酒後的新生」為主題,不忘找來阿牧君、鄭宜農擔任嘉賓,一同在酒吧佈景的舞台,上演週末狂歡夜。

主唱法蘭飾演在酒吧中的失戀女子,鼓手孟諺、代打貝斯手、吉他手則化身酒吧裡的帥氣酒保,除了要彈奏樂器外,還要為客人們倒酒、擦酒杯,法蘭更選唱了江蕙《酒後的心聲》、布袋戲經典曲《苦海女神龍》,讓粉絲聽了很有感覺。

鄭宜農現身與法蘭合唱王菲《你快樂所以我快樂》,直接就在台上喝起威士忌,法蘭也說:「這個隱形的朋友的出現,有可能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,有時候心受傷了,她也幫助我自我修復,安慰我、擁抱我,讓我成為更好的人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