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追究吳慷仁空靈理由 鍾瑶莫名被分手

鍾瑤(中)昨與潘慧如(左)、朱芷瑩出席三立《姊的時代》記者會,堅強面對和吳慷仁情變話題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鍾瑶上月與吳慷仁兩年情斷,她情傷後首露面,昨和潘慧如、朱芷瑩一起出席三立新戲《姊的時代》記者會,有問必答,態度堅強冷靜,她坦言10月底兩人就以理性方式,在討論分手,但當時僅止於「討論」,沒想到之後被宣判「已分手」,她豁達說道:「他提得有點突然,不會不爽,反正也付出一片真心,沒什麼好遺憾的。」問及吳慷仁提出的分手原因,原是吳慷仁曾說了一長串空靈的話,但鍾瑶至今仍沒搞懂其中內容。

吳慷仁情斷鍾瑶。 (資料照)

鍾瑶理性表示:「不管聽不聽得懂,結果都是一樣的。」不願再追究,另外還有一說指出吳慷仁跟溫貞菱走得近,鍾瑶聽聞後,不諱言指出「身為女人,各種理由都想過」,後來表示兩人「走很近」這件事,她從頭到尾都不知情,無法多回答什麼,但自嘲這次不是最慘的分手經歷,提到高中曾當場捉姦男友劈腿,並向自己信心喊話「下一個會更好」。

兩人交往2年,31歲的她說:「沒想過會在這年紀遇到這種事。」因她曾認為吳慷仁是「對的人」,想過攜手終生。她也提到分手當下日子不好過,除了拍戲壓力,又碰到奶奶住院、好友自殺等種種噩耗,心力交瘁,「說不難過是假的。」這段時間,都靠好友與家人陪伴療傷。

之後鍾瑶被問未來有無可能同台飆戲,她認為「工作就是工作」,若有安排,隨遇而安,一旁製作人則開玩笑道「不排除找吳慷仁客串」;朱芷瑩昨也說開拍前,也就是兩人分手後,吳慷仁還很關心新戲進度,甚至叮囑朱芷瑩多多照顧鍾瑶,顯見兩人即便分手,也不交惡的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