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少宗談情好聚好散 不吃回頭草

曾少宗(右起)在劇中找舊愛陽詠存,讓孫沁岳變臉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繼王靜瑩加入《真情之家》演出後,曾少宗所詮釋的前男友,也回歸陣容,要和孫沁岳搶回舊愛陽詠存。曾少宗說自己在現實生活中,不會勉強吃回頭草,「我敢愛敢恨,在愛的時候,會全心全意投入,分手之後就會當作朋友,不會弄得很難堪的分手。」但他不願說死,笑說會透過各種社群媒體,用旁敲側擊的方式默默關心對方,若真的有見縫插針的機會,才會願意試圖挽回。

談到感情,他覺得在30歲之前比較像小孩,注重在朋友與玩樂,比較忽略另一半的感受,然而當他感覺與另一半要分開時,會讓自己先做好心理建設,以不傷害雙方的方式先跟另一半提出分手,「不過以現在的人生閱歷來看,當時自己對感情態度,其實還算是蠻不負責任的。」因此他現在會先溝通,好聚好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