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特龍爆逼16歲女粉絲玩3P 31年前警方文件曝光

席維斯史特龍遭控性侵16歲女粉絲,還逼玩3P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也爆性侵醜聞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公布一份警察文件,指史特龍在31年前性侵16歲女粉絲,還夥同保鑣逼玩3P,並出言威脅不得聲張,否則打爆她的頭。

據報導,女子向警方表示,1986年史特龍在拉斯維加斯拍攝《超越顛峰》,因取景地剛好在她住的飯店而搭上,當時她被邀到房間並發生關係,史特龍還誇她「很緊」,不料之後史特龍不顧她的意願,將躲在廁所的保鑣叫來,逼她輪流幫2人口交並性侵。警方表示,該女因感到害怕和被羞辱,最後決定不提告。

有位曾處理該案的退休警官證實,該文件就是當時的副本,但史特龍透過經紀人極力否認,稱「這是一個荒謬又絕對虛假的故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