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想買屋裝妻小 蔡振南神回花甲名言

蔡振南(左)和盧廣仲出席品牌記者會,互動超搞笑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、蔡振南因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魯蛇父子檔爆紅,兩人昨代言行動支付軟體,盧廣仲曾有10年時間沒有金融卡或信用卡,都靠媽媽給現金過活,擁有的奢侈品也僅是樂器,開銷不大。問及未來有什麼想買的東西,他傻笑一會兒表示:「結婚以後想買一棟裝得下老婆、小孩的房子。」一旁蔡振南用《花甲》名言神回:「還要看他能不能生啦,他『沒卵葩』!」笑翻眾人。

盧廣仲也指出媽媽過去接到詐騙電話,表明「你兒子在我手上」,還搭配小孩大哭聲音,讓他媽媽忍不住笑場,後來還笑嘻嘻打給他:「我兒子很大了,沒騙到我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