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榮浩吸金上億 霸氣護愛楊丞琳

楊丞琳遭爆拍電影耍大牌,李榮浩虧爆料者「沒見過大牌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榮浩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楊丞琳前陣子遭爆拍電影耍大牌,他受訪時霸氣護愛,虧爆料者「沒見過大牌」,對於下月是否現身楊丞琳的小巨蛋演唱會?他更誠實招認:「我一向都說真話的人,我很想來,理所當然要去看。」透露第一天撞到工作,隔天考慮搭早班機趕來台灣看第二場,會以人肉快遞的方式相挺。

楊丞琳遭爆拍電影耍大牌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他推出新專輯《嗯》,自5月到現在,已搶先曝光7首歌,在海內外的數位平台點擊率亮眼,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表示,李榮浩今年光巡演就上看40場,為公司吸金上億元。

李榮浩(右)今年為公司吸金上億元,讓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很開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事業、愛情皆得意的李榮浩,其實早想在台灣置產,他花了半年時間看房,希望找百坪新居,最好有地方可以做音樂,本來2個星期前已找到屬意的新房,簽約前卻發現不滿意,只好忍痛放棄,至於急置產是否想結婚成家?李榮浩對此則是笑著否認。

李榮浩12月9日將辦2場新歌演唱會,這次為更貼近歌迷,選在松菸2號倉庫舉行,歌迷購買專輯後,只要與專輯合照並上傳華納官方臉書,將抽出1200位幸運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