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改造成名曲 揪小S操肌備戰攻蛋

楊丞琳下月攻蛋開唱。(太陽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楊丞琳重新翻唱當年「4 in love」的成名曲,16歲就出道的她談到:「不管自己在哪個階段,都必須保持著初衷,就會有堅持下去的勇氣!」她12月就要攻蛋開唱,近來密集鍛練肌耐力,也相約小S跳ZUMBA運動。

配合這次「青春住了誰」巡演主題,她選擇翻唱過去的經典,興奮談到:「我希望能透過大量的弦樂去堆積出這首歌曲沉穩的感覺,但還是在裡面還是加了一些些夢幻的元素,去表現《一千零一個願望》這個主題,希望給大家一種女孩變成女人的感覺,如同我的改變與成長。」」

她最近忙拍攝偶像劇,預計在下個禮拜殺青,眼看演唱會12月登場,扣除之後廣告拍攝工作,約只剩下半個多月的時間,行程相當緊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